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党建引领】“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13日上午,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建六局土木公司湖北分公司党总支,在武昌区中华路街残疾人阳光家园开展了“建证·心动力——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建六局土木公司湖北分公司党总支向中华路街残疾人阳光家园捐赠了大米和食用油各10份,并现场发放给参与活动的残疾人服务对象进行慰问。随后,在博雅驻阳光家园社工的带领下,中建六局土木公司湖北分公司党总支和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对辖区残疾人服务对象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和食用油,并同他们交谈了解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需要可以联系社工。

之后,辖区3名老党员残疾人服务对象作为向导,带领大家来到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重温了党的光辉岁月和革命奋斗精神。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属地在中华路街,此次特别邀请辖区3名老党员作为向导,既是对老党员同志表示敬意,也是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的体现。

 

本次活动得到中建六局土木公司湖北分公司和中华路街残疾人阳光家园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博雅党支部将充分利用与中华路街残疾人阳光家园合作建立的“红色助残党建基地”,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持续组织党员社工为服务对象提供志愿服务,促进党建引领社会工作服务不断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