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量:678

 

      2021年2月5日,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机构会议室顺利召开,因疫情防控原因,机构督导老师、全体博雅社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此次会议。博雅社工理事长万仁德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会上,播放了博雅2020年度项目服务短片,展示了项目社工的工作瞬间。随后,总干事杨乐从强化党建引领,锚定发展方向、完善组织管理,提升社工福利、参与疫情防控,践行专业使命、提升服务成效,聚焦品牌建设、提高专业水平,开展实务研究等方面对机构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21年度工作重点做了相关安排。

 

 

         会议进行到第三项,对获得机构2020年度优秀社会工作者、优秀主管、抗疫先锋、优秀管理人员及博雅之星的同工进行了表彰。

 

 

          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郑广怀、徐晓军等督导老师分别对博雅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21年提出了展望和祝福。

 

 

       最后,机构理事长万仁德发表了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机构发展和项目服务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是全体社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并从加强机构人才队伍建设、经济基础建设和社会信誉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

 

 

       2020年,博雅社工经历了风雨,也见证了彩虹。这一年,博雅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开展各类服务项目57个,链接社会资源约39万元,服务各类群体10万余人次,在中国社工杂志、湖北日报等各大媒体多次发表研究及宣传文章,得到了用人单位及服务对象的广泛好评。

       纵前路蜿蜒,初心不变,2021年,博雅社工将秉承机构的使命和愿景,继续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